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伟大的QuickSilver

  提起 Mac 软件,首推必然是 Quicksilver !用 Mac 而不知道 Quicksilver 的该好好反省了,你正在错过全世界最具气质的免费软件,并且,正是这个精简到极至的小软件将 Mac 的易用性提升了整整一个档次。国外很多 Macer 称之为“Crazy Program",一点也不为过。中文教程真的比较少,可能 Quicksilver 本来就是一个需要慢慢体会的东西,俗称慢热型。初来的可以看 Robin 的介绍。通过安装插件(软件内点击完成,十分方便),还能有定时器的作用(有点后悔买了 Awaken),整合 iTunesflickr 上传Finder 内选中图片一键上传,del.icio.us(Intel-Based 还不支持),甚至最近火得乱七八糟的 Twitter,都有人写了脚本支持用 Quicksilver 发送。在及漂亮的 About 里,作者引用了一段老子的话,这段朴素辩证法的论断,也正是 Quicksilver 切实让人感受到的另类与纯真,不禁体会到作者在这个软件上投入的精神力量。

Quicksilver About

以下是题外话……

这个图标 Mac 下做开发的朋友一定太熟悉了,Missing Editor for Mac 当之无愧,唯一让人遗憾的就是不支持 CJK 的字体,于是让我明白了天下无完美的事情原来就是指这个。不过幸好有广大的 Mac Fans 不断追求,根据某高人的指点,做了个字体 for TextMate,临时解决一下,欢迎下载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