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CRI EasyMorning 惨遭劫持

EasyMorning官方论坛上相关帖子的标签云

  3月21日早上8点醒来,打开收音机,FM87.9MHz里传来的竟然不是小飞喻舟欢快的早安,而是2个及其没营养的声音,第一反映就是频率错了。反复看了N91上的数字后,确认没睡糊涂,是87.9呢,而且主持人满口称这档节目是 CRI 的 EasyMorning。算了吧,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前一天没任何说法就换主持人了,当时还以为是临时的,可能小飞和喻舟都正好有事。想不到,第二天还是那2个LR在背书,早上本来就睡意还没去,听这种声音就更起不来了……

  今天还是抱了最后一线希望打开调频,哈哈,听到的正是小飞喻舟最兴奋的问候声!真叫喜出望外,当时就感动得哭了……然而,2人从头就没提过前2天换主持人的事,而且言词隐晦,这才让我感觉到这件事情有蹊跷。上网一查才知道,原来前2天我听到的是上海地区盗版的 EasyMorning!太有意思了,原来广播节目都能盗版的!原来劫持路由定向投放盗版广告在中国不是独有的,广播都能被劫持来强奸你耳朵!据网友说,SMG原来打算永远劫持下去了,就是说上海地区可能再也听不到正版 EasyMorning 了,真让人长见识了……

  非常感动,幸好有那么多支持 EasyMorning 的朋友,否则上海可能永远没有飞鱼的蓝天了;幸好有互联网,不然信息渠道的垄断会永远让多数人(包括我)以为这个节目就这么毁了。

  PS:EasyMorning 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简称 CRI,北京91.5MHz,上海87.9MHz,石家庄91.5MHz,合肥92.4MHz,兰州98.5MHz,厦门95.8MHz,拉萨105MHz)的一档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到11点的两人综艺节目,主持人飞鱼和喻舟。内容就是两人调侃一些有意思的资讯和无聊的话题。以下是一段网不易曾经引用过的小段子:

您可能正在使用RSS阅读器,请单击此链接换到浏览器收听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