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伯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被Dash誉为中国PHP爸爸的Avenger,这两天突然一改温顺的性格,以及坚持不更新Blog的作风,高调使用Blog+SEO报复打击网络欺诈:张向堂,特而奇玩具。哈哈,伯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PHP爸爸的号召力是很NB的噢。今天正好在草莓传播上看到,原来最近还挺兴这个的:

  网志作者与网络骗子之间的斗争一直没有停止过,多名网志作者曾联合起来转载外发加工骗局,通过占据搜索结果较高位置从而有效遏制了此类网络骗局,最近一位网志作者又再次成功利用SEO技术打击网络骗子,但另一个被骗的网志作者在自己的网志上留下行骗人的信息是否会起到惩罚骗子的作用呢?法制不灵,网志作者只好寄望于SEO技术能让骗子的生存空间变得越来越小。

  突然想起老夫2004年就干过这个,对象是现在上海人都众所周知的万锋,看 Google 的搜索,本来倒是一直排第一的,后来因为之前的那个Blog一直没去管,上面的虚拟主机文件竟然被修改过了,导致这个页面 404 Not Found,恢复后总算又排上来了,汗一把⋯⋯还有就是去年被 SONY 玩了一把后一气之下写的关于 SONY服务的维权文章(以后要在3.15之前搞,参见声仔的 MBP 命运),在 Google 上这个搜索已经排第一了⋯⋯

  Blog 的这个功能使我们这些本来在信息传播渠道上处于绝对弱势的人,终于有了一种廉价的力量来发出反对的声音,留下我们的足迹,供后来者参考。至少在互联网上,在 Google 上,我们得到了话语权的民主。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