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总算知道为什么中国学生老爱往国外跑

  没办法,搞技术的连 sf 都时常上不了……最近 php 又被咔,害得我的镜像好久没更新了,希望不要被官方从镜像列表删掉,哎。爱国如我也受不了这“国际局域网”。

  今天竟然在 cnBeta 上看到如下新闻,真佩服 ZF 到五体投地——“刘正荣:中国公民可自由使用国际互联网”: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官员昨日在此间表示,中国公民可自由使用国际互联网,中国与境外的信息沟通是顺畅的。

  十四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副局长刘正荣针对某些国外网站被封的说法做出以上解释。并称,原因是其刊登了违反中国法律的内容。

  刘正荣说,有些境外互联网网站刊登了违反中国法律的内容,主要是淫秽色情或恐怖内容,中国通过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采取了必要措施,这是可以理解的和必要的.


  刘正荣强调,中国没有针对某一国家或某一网站实施特别标准,中国采取这些措施的信息也是透明的。

  刘正荣强调,在中国不能浏览的境外网站数量是非常少的,中国与境外的信息沟通是顺畅的,境外知名网站都是可浏览的。为保障沟通顺畅,中国互联网出口带宽从二000年的二千七百九十九兆增加到现在的十三万六千一百多兆,五年增加了四十八倍,境内与境外互联网的连通更加顺畅。

  下面评论还是挺合我胃口滴 ^_^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