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选择 Feedburner

  就像 keso 说的,feedburner 占据着真个 RSS 产业的咽喉要道。而我一直不太甘心把自己的咽喉轻易交人,孔明教导:当道扎寨。而现在,有两个原因让我选择 feedburner:1. feedburner 已经牢固占据了 RSS 产业的咽喉,有了一定资本,生存应该远不成问题,就像 Hotmail,就算有哪天不行了总有人会接手,作为用户就不必担心邮件会失效;2. 普通用户肯定无法实现将 flickr、delicious 上的个人 RSS 和 Blog 的 RSS 结合起来,而 feedburner 可以提供统一的一个 RSS 来实现个人品牌展现。

  不能不说,feedburner 的团队,不仅技术开发能力强,更了不起的是他们最有眼光,先抢占了 RSS 带来的整个信息产业即将飞跃发展中的战略要地。

  我提到的 RSS(除非特别指出) 不特指 RSS 2.0 或某个版本,包括所有 RSS 0.9/1.0/2.0、Atom 0.3/1.0,他们的后续版本及其他以 XML 格式展现的某个特定内容的更新,用以给用户订阅。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