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怪癖@偶

  早知道那么快就会被点名的话,应该在看到王建硕自暴时就好准备起来的 :-(

  苦思冥想,偶的坏习惯太多,不过多数放不上台面啊……

  1. 睡觉时枕头是必须的,但绝不用来垫着头,而是夹在两腿间,貌似有充实感。小时候会一直想,睡觉本来好好的,干吗要把头垫得老高,枕着枕头那么难过,多此一举……好比叠被子,总是要铺开的睡觉的,何必叠起来。
  2. 每天要洗头。偶觉得头发应该像洗手一样,饭前洗手,起床洗头,那是应该的,不能厚此薄彼。所以一旦住到亲戚家就崩溃了,人家会奇怪偶为什么昨天洗过头今天爬起来又要洗了,遂教育偶头不能多洗,三天一次最多了,洗发水都是化学物质~!@#$%^&
  3. 极度喜欢夏天,讨厌其它任何季节。可能是因为生于夏天吧,而且是最夏的那天。虽然现在也是每天窝在空调下,那是为了本本不至于爆炸。还是很怀念死活不开空调,享受一动不动就很流夹背的感觉,大概是因为没钱蒸桑拿。还有就是夏天吃露天排档的感觉太爽了,特别是啃着脏兮兮的小龙虾、夹着一颗颗椒盐花生、嚼着热腾腾的辣子鸡、品尝辣到位的剁椒鱼头、手里还有杯零摄氏度的冰百威,仿佛再现了古人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感慨。
  4. 可以重复重复再重复地听一首流行歌曲。无论是钢琴乐、管弦乐、电影原声、NewAge,都无法使我 Repeat One 三遍以上,唯有《黄昏》、《一千个昼夜》、《超时空爱情》、《独立》、《我的最爱》……我是可以连续几星期地放,直至目睹 Dash 精神即将崩溃的那刻……
  5. 品牌爱憎分明。手机只选 NOKIA,钱只存招行,家具只逛 IKEA,互联网只信赖 Google……现正追求 Apple 的工业设计,为了 Apple 的全线产品!努力,奋斗!

  Dash 貌似对这个恶作剧游戏极度迷恋,不知我能否打破一下规则,把5个名额全给他,5x5=25个怪癖,让你一次爽个够,哈哈哈。

  咳咳,排排坐,正式点名咯:

  1. Dash:传奇式人物,由于偶知道的关于他的内幕太多,不便介绍了。
  2. 裴大鹏ShopEx Boss,请我吃饭最多的老板,在此顺便感谢下哈。很佩服他执著于现在最不被看好的电子商务软件,如果能坚持请我吃饭埋单,你的公司离成功就不远了!
  3. 前同事马甲:怎么老跳槽内,最近怎么样了?
  4. 赵宇尧:粗糙男人的典范,粗中带细的精品!
  5. 考拉:最关心 VeryCD 的 VCBlogger,思路清晰,看他的 Blog 不多,但是总能有深刻印象。

  这个游戏的成功程已经大大超出了始作俑者的想象,传播速度比非典还快。等基本结束后,我倒是有兴趣可以统计一下各项数据,那一定非常有意思。

我的关于暴露怪癖的 Blog 收藏,只是刚开始收集:http://del.icio.us/xdanger/%E6%80%AA%E7%99%96
最新的关于怪癖的 Blog:http://www.technorati.com/search/%E6%80%AA%E7%99%96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