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顺便为3721说句公道话

  eMule 0.46b VeryCD Build 0715 今天刚发布。顺道点了 PCOnline 的分流下载页面,看到下面的评论多数是讨论软件的使用问题,还有一部分是整条评论都是带着标点指责又是捆绑垃圾3721、又设主页……

  想问那些大大咧咧口沫横飞的“正义人士”,你们装好 eMule 后是否从来不使用 VeryCD 来着?说 eMule 如何如何好,就是被我们搞坏了;如果没有 VeryCD,如果不是冒了风险一心一意做这个资源分享平台,eMule 在中国能那么流行吗?没有用户这种 P2P 软件再好能有什么用处?VeryCD 十几台服务器近 200MB 的带宽,是否能让你们这些侠义之士埋单?

  我不说 3721 多有公益心,至少上网助手是一个优秀的软件。在多数人被无数网页的恶意代码强奸 IE 时,周鸿祎能适时地推出这个免费的修复 IE 设置的小工具,绝对是造福网民的。我从刚推出时就装了,用到现在觉得非常方便。“IT精英”对于上网助手的痛恨只不过是在多数网页上弹插件,网页会僵住几十秒,用 Dash 的话说,这是 IE 的 Bug,怎么也怪不到 3721 头上。关于 3721 被诺顿认定为病毒的事,纯粹属于别有用心地炒作。

  而且上网助手和 265 设为主页都是可选项,“高手”们自可去掉勾勾,没有去掉的用户,想必的确是有这些需要。至少从 265 的统计来看,在软件内设为主页并长期使用的用户数量正在稳步提高。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