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xdanger-Blog restart

   做事贵在坚持,很简单的道理,不过这段时间才有很深的体会。

  自认为兴趣算很广泛了,不过认真数来,也只有做做网站稍微Professional一点了。即使做网站,一个接一个,不管是自己做,还是打工,还是全职工作,都没能定下心来好好做,眼看机会就这么一个一个都从我身边Pass by了,只因为不够专心。

  以前女朋友老说我这人不定心的,从我买东西就看出来了,总是犹豫不决;其实,我就想挑个最好的。她形容我的话应该还有下半句:我选定了,就决不放弃。

  既然如此,那就从Blog开始吧。前段时间先是忙于学习(毕业),后来忙于感情(分手),又接着是工作(接手VeryCD时真是惨不忍睹),现在都总算都告个段落,自己的头绪也渐渐清晰了,于是决定重拾Blog。

  今天更新了这套MT,加上了基于Bayesian算法的垃圾/广告评论过滤插件,打算一直用下去了(关于这套插件我以后会详细介绍的)。虽然MT3.0+的协议已经是付费软件,GPL的PHP Blog系统也有很多写得非常不错的,不过总感觉用MT的感觉很舒服。好比是Linux虽然写得够漂亮,但是气质上怎么都比不过Apple。大概已经被MT的文化浸湿了吧。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