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几款Flash游戏,挺经典的

  1. 在桌子上的碗里找到一个戒指。在VCD右边找到一个易拉罐盖子。
  2. 在抽屉里找到一张光盘和一个灰色封印的白纸。在桌子底下找到一盒磁带。
  3. 拉开窗帘找到一把钥匙。
  4. 在窗帘下便多拉几次会掉出另一个戒指。
  5. 在枕头底下发现另一把钥匙。
  6. 用两把钥匙打开两个锁的抽屉,找到一根电线和一个红盒子。将电线接到VCD右边,按钮,点击开仓处,找到一把大钥匙。
  7. 在床垫和床头缝隙处找到一根棉签。在床垫尾处找到一节电池。
  8. 用易拉罐盖子刮开灰色封印的白纸,会看到密码8801。
  9. 点击红盒子,将两个戒指放在盒子上两个红洞内,将棉签放在盒子上的方洞内,打开盒子,装入电池,放入磁带,磁带开始播放一个人在跳舞。他跳的过程中会有“十”符号出现,用鼠标指在“十”位置上,等那人跳舞好,用鼠标点击刚才“十”位置,上方出现一个红框,点击红框,里面是一个密码箱
  10. 输入密码8801,用大钥匙打开密码箱,得到一把螺丝刀。用螺丝刀撬开门,过关。
  1. 开灯,左转(点画面的左下角,右转同理)在鞋橱的鞋下边发现 "若"字图片;鞋橱底发现镜框;
  2. 左转,在土黄色的垫子底下发现" 般"字图片;
  3. 左转,在壁橱的最上一格中左右边分别发现 “多”字图片和一束香;二格的红笔记本有锁打不开,在最下面的小橱里发现黄影集里两张照片;
  4. 点地上的红毯子,骷髅!!点击靠近,在左手手腕处发现钥匙,右手发现药瓶,点小腿处的红绳物体可以把毯子叠起,并发现脚上有密码锁,(暂时不开),点物品栏中的红毯,再点下边的查看物体,可放大,点大图的红毯子得到十字架状物体;
  5. 左转,在斜对着蓝门处,(就是那个有窟窿的蓝门,不是一开始的那个门)点头顶的灯罩,在灯罩上发现 “罗”字图片(小红块,仔细点),在墙上发现“ 蜜”字图片;(小白块)
  6. 左转,在小冰箱里发现“ 波”字图片和一罐啤酒;(啤酒先不要拿,因为骷髅要冰镇的)在旁边的红桶里发现张纸,打开是些黑头发;
       记住:点装黑头发的纸,然后点击查看物体,放大纸,多点几下纸,然后就可以在红桶底下得到打火机。
  7. 用钥匙开红笔记本打开,在日记中可以找到女孩的生日,那就是开骷髅脚上的密码,3月28日(0328,密码好像是随机的)翻到最后得到一张CD;
  8. 放大装有头发的纸,点打火机,再点纸,可以烧出东西来,放大药瓶,里面有两粒药,一张写有箴言的纸;
       放大绿十字,按照箴言的顺序(从左至右竖着读)和烧出来得数字相对应,可以把6张图片放上(位置随机的)放对会变成个四方体;
  9. 在壁橱的第3格,有香炉和磬(旁边红的是槌),把装有CD的CD盒放在香炉后面,把香放香炉左,罐啤放香左(要冰镇的啊),拿火机点香,上香,敲磬,骷髅站起来了,在经声中升天了。
  1. 在抽屉里找到一支笔。
  2. 在红色沙发座垫下找到一张白纸。
  3. 点击墙上的画框,先点右上角,然后点左上角,在点右上角,再点左上角,画会掉下来,墙上有一张1万元的日元。
  4. 左转,点击墙上的白色水管最下端,找到一个黄色的东西。
  5. 点白纸,纸放大。再点笔,笔会再纸上写上“HELP  ME”。
  6. 点日元,再点笔,笔会再日元头像上画上眼镜头发和胡子。
  7. 点黄色的东西放大,可以打开,将纸放入。点击主画面,将黄色的东西放入原先的管子里,按旁边红色的按钮,东西会再管子里上升。
  8. 过一下掉下来时,取出纸,发现纸上被画了一个骷髅头的符号。晕!

  这个更晕……打斗的可操作性极强,比以前的8位游戏还完美,听说是一个毕业设计的作品……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