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从XP中彻底移除Windows Messenger

  想必很多人和我一样,在XP上使用MSN Messenger,但是Windows Messenger又始终关不掉,即使在选项中设置不自动启动、不自动登录,他还是会随系统启动,并且关闭进程后还会自动启动自动登录,并注销掉正在运行的MSN Messenger。最可恶的是,我明明没有登录MSN Messenger,突然就会有人冒出来句话……最后只能改掉程序的文件名了事。

  今天Google了一下,想不到有那么多解决办法。其中有一个办法最简单:开始->运行->键入

RunDll32 advpack.dll,LaunchINFSection %windir%\inf\msmsgs.inf,BLC.Remove

  哈哈,整个世界清静了……此方式适应所有XP系统。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