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实现MT多级分类的Plugin

  如果说MT还有什么不足的话,最让人遗憾的可能就是文章还不支持多级分类。

  网上已经有很多人在尝试编写多级目录的分类的插件,如今最流行的好像就是David Raynes写的SubCategories。1月21日发布了0.3版。刚才试用了一下,非常小巧简洁,安装方便而且效果很好。

  但是反复斟酌之后,我还是观望态度……原因:

  1. 我的Blog刚开始,内容还比较少,多级分类之后反而很尴尬。而且感觉现在这样就可以了。
  2. 这个Plugin似乎还是早期开发阶段,有些地方稍显凌乱。就像他的版本号0.3,对于一般的正式程序来说,只开发了30%,还只能算一个Beta版本。
  3. 官方开发的MT3.0已经呼之欲出了,虽然并没有加上多级分类的版本,但是确定会开发全新的Plugin的API,到时候Plugin Developer们肯定会有更科学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国内,也已经有人在开发此类插件了。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