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PayPal帐户注册记录

PayPal  PayPal是全球最大的在线付款平台,使用网络刷卡方式,支持几乎所有国际通行信用卡,实现即时付款,是网上跨国交易最普遍的形式。同时又是收取服务费用最少的一个。

  要使用PayPal实现信用卡在线消费,必须注册一个PayPal帐号,并且验证你的信用卡。

注册帐号步骤:

  1. 登陆PayPal主页:http://www.paypal.com
  2. 点击右上角Sign Up进入注册页
  3. 选择Personal Account in:China,然后Continue。
  4. 然后就是常常看到的一些表单,出了一个Work Telephone之外都是必填项。
  5. 在你所填的邮箱中查收验证邮件,点击其中的一个验证连接激活你的邮件地址。PayPal虽然使用电邮地址登陆,但却支持邦定多个邮件地址,每注册一个都需要验证。

  这样就完成了帐号注册,不过要使用信用卡消费,还必须注册你的信用卡。



信用卡注册步骤:

  1. My Account -> Profile -> Credit Cards -> Add填写信用卡资料。Card Verification Number 是信用卡背面的最后三个数字Credit Card Verification Number配合信用卡的卡号,任何人都可以从网上刷走你的钱。所以一定要在受信赖的网站才能填写这些资料。并且容易被我们忽视的是,一定要注意信用卡卡号的保密,这个就像CD-Key或手机冲值卡的密码一样,几乎起到证码的作用,而不只是一个编号。
  2. 注册信用卡之后,PayPal会向您要求从你的卡中扣除$1.95,这个是用来验证你的信用卡的确可以透支并适合在网上使用。不用担心这$1.95,因为在全部注册完成之后PayPal会将它退还给你。这步确认就可以了。
  3. 如果你的信用卡颁发机构支持在线查询的话,过1-3个工作日,你就可以在网上查到一笔美元刷卡交易记录,如下图所示(因为我注册了2张卡,所以有2条记录):4-digit Expanded Use Number
    圈出来的就是交易验证码,在My Account -> Profile -> Credit Cards中选取信用卡然后点Complete Expanded Use Enrollment:
    然后填入那4位注册码,提交后就OK了:
  4. PayPal支持每个帐户拥有多张信用卡,申请步骤一致。

  这样就算基本完成了。可以轻松实现网上付款,比如在eBay购物,而不必再为如何跨国付款及人民币-美金结算问题伤脑筋了(前提是信用卡颁发机构具有美金消费人民币还款业务),因为多数网上商家都支持PayPal支付。你还可以和远在异国的亲朋好友寄款/收款。

  唯一遗憾的是,PayPal只支持少数几家美国银行的转帐汇款。对于我们来说,PayPal只能消费而无法将收到的钱提现,收到的钱是放在你在PayPal的帐户里的,而并非直接转入信用卡,要么你在美国有熟人,否则这些钱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网上消费掉。因为信用卡消费是有国际惯例的。比如你是Visa卡,就可以在全世界有Visa标志的POS机上刷卡或ATM机上提现,因为这些发Visa卡的机构都和Visa有清算协议,PayPal只是虚拟化了这一刷卡过程。同理,你不可能跑到全世界任意一个颁发Visa卡的机构去向你的信用卡存钱,所以PayPal上也不行。

  我在写这篇Blog的时候完成了信用卡验证,你现在也试试看吧,然后点击下面的图标按钮向我捐点$,呵呵。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