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2003克“木”

  本来应该像别人一样,年底做个总结,但是想来想去能总结个啥出来呢?还是表丢脸了。今天忽然想到这个主题的,感觉挺有意思,还是写下来吧。我这么说应该让不少熟人比较惊讶,至少GF是狂朝我喷汗……-.-

  2003至少是我记忆以来最不顺、最没成就、失落感最多的一年。比我更倒霉的就是娱乐圈的三大“人物”:张国荣柯受良梅艳芳先后不同原因去逝。我和他们三个只有一个共同点——名字里都有“木”。是不是特迷信?据陈是小道人物看到的小道报纸上的小道消息。不过邪门的还有来……看看国外,音译相同的就有12月14日萨达被捕12月26日伊朗巴大地震,这个是我刚想到的。以后想到其他的再加进来吧。

  说说这种无聊的事只是想帮自己打打气,希望2003之后能像以前一样,信心满满又挺臭屁的:-)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