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冬天真冷

  台湾非典一出现,学校门口又没垃圾食品好吃了。晚上熄灯后只能嗑洽洽瓜子聊天,倒霉的是现在洽洽又越来越难吃,日子难过啊。

  今天站在路边掏手机时口袋里掉出张5块钱,一时没注意,马上被走上来的一个男子捡了。我上去理论那张RMB是我的,他说~!@#$%^&*……想大街上就不要和这种人P话了,让他缺德去吧。回来想想又有点气,当时大不了打110,最恨这种超级没素质的“人”了。

  刚刚看了《魔戒III:国王归来》的抢版,虽然没有字幕,大致也看明白了。感觉情节不复杂,但是有些拖沓,特别是魔戒被消灭后还有大约半小时的情节,让人马上想起《无间道III:终极无间》。哎,在考虑是不是要到电影院去看看,还好场面比II还大一点,DVD版还是有观赏价值的:-)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