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VeryCD的网通CDN缓存服务器被做手脚

  最近 VeryCD 论坛里很多用户问到(主题1234)为什么打开 lib.verycd.com 就会不断弹广告窗口出来,网址为: http://www.link789.com/kuho.html。起初一直以为有流氓软件估计搞我们,今天无意中发现,原来是我们所使用的网宿 CDN 服务器篡改了我们原本页面的 HTML 代码。

  打电话给网宿的人,他们看过后告诉我们没有问题,而此时确实恢复了正常。还好打电话之前有好几位网友为我们截了图,还有陈少举同学干净利落地录下了证据:

  1. 我和陈少举对话时的即时录像 - .swf 文件1.38MB - 察看
  2. 陈少举重现网通用户访问 lib.verycd.com 时的弹窗录像 - .swf 文件 373KB - 察看

Dash 的 FlashGet 截图:

  已知的有问题的网宿服务器的 IP: 60.28.9.226 60.28.9.229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