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Chinese New Year 2006

  本来想俗一下,在上个月 31 号总结一下 2005,然后在 1 号展望一下 2006,给自己定个目标啥的。结果 31 号晚上喝高了,元旦几天到处跑,连上个网的时间都难,时辰一过这感觉就没了,索性提前写写春节。

  明年是我本命年,于是第一个目标就是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开始全面用起一向嗤之以鼻的安利,毕竟岁月已经写在脸上,已经不是那个通宵看书接着一天考四门接着通宵网吧然后还能踢踢球的孩子了。第二个目标是再也不用自己写网站程序了,争取集中精力管好:1.人才;2.进度;3.文档。第三个目标是半年内解决今天 Dash 提出的现在面临的六大问题;第四个目标是……嗯不便公开。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