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LOREAL.vs.hao123

  一个是传统制造业,一个是新兴 IT 业;
  一个是上市的跨国财团,一个是初中辍学后的个人网站。

  欧莱雅精于品牌战略,李心平擅长门户矩阵;
  欧莱雅想尽办法掏光女人的口袋,李心平挖空心思占领底端上网用户和网吧;
  你爱美?不管美发、彩妆、健康化妆品,低、中、高档化妆品通通有欧莱雅的强势品牌。你要上网?从打开浏览器的那刻起,网址站hao123QQ站oicq88壁纸站8825音乐站qq163动漫站tt67Flash游戏站4399手机站3533……一个个印入你的视野。虽然都是制作粗糙、内容更新缓慢、不时还带点病毒的标准个人主页,但却扎扎实实地满足了最一般上网者的基本需要。形成一条完整的产品线,让用户习惯后无法抛弃他的业余风格。网站间彼此遥相呼应,互相推动。

  你知道以下这些站都是一个人的嘛?看看他们的访问量。没有了 hao123,李心平仍是一只雄鹰。

  欧莱雅的品牌线(未进入中国的尚未列出):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