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品牌的能量!

  今天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了,Blog 界的速度绝对比专业 IT 新闻网站还快多了……

  早上还刚升级好 MSN Messenger 7.5,刚随便看了看升级了什么东东,中午吃饭时就……等了N年的 Google IM 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还在某个老外的 Blog 上看到星期三会放出 Beta 版,没想到不仅消息不假,而且更提前了几个小时(无论按照东西部时间,东八区中午12点他们那边肯定没到星期三)。

  激动了一下午,截几个图纪念一下吧——
Google Talk
GT Invitation
  查看全世界的 GT 截屏: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googletalk/

  这就是品牌的力量。现在,有人觉得QQ无敌了,有人 IM 还有市场份额可占。而恰恰是暂时领先的觉得自己敲了“WhosYourDaddy”,透支着企鹅牌信用卡,还没一点业绩的○○在那信心满满地要吃一顿红烧企鹅补补身子,果然有先见之明,名字比 QQ 略肥。自大男排名,Charles 之后,当属他们俩了。

  ○○公测之前,业内是炒得沸沸扬扬。发布第一天,我还兴致勃勃去Setup一下,结果盛大竟然能做出比我 YY 的还恶心的 UI,还学 Google,不开放注册,企图吸引人家玩那个卡通版传奇,贝台笑大方……

  反观 Google,不用任何推广,一个网页的上线就能发起全球最疯狂的舆论风暴。品牌的能量,多么惊人。POPO 兄说了句好经典的——

让我们祈祷,阿门,但愿标叔勿要伤心流泪,只怪狗狗一贯执着不累,致远阿磊不必钢牙咬碎,化腾更要坚强面对......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