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s Dai’ Blog No excuse, no panic

开门红——Blog重新装修开张

  总算只差毕业设计了,终于应该能稳定下来好好做事咯。以前的Blog荒废了那么长时间,实在不好意思拿来继续经营下去,何况现在新技术新概念层出不穷,于是决定挪个地方重新造个新家。
  搞了2天,终于在 Linux 上搭建了 MT,装了好多插件,比起两年前在自己的 Windows PC 上搭建MT,着实麻烦不少。主要不熟悉 Perl,安装 DBD::mysql 什么的都费了好多功夫,还有好多插件有不少 Bugs,文档夹不对应的,文档写错的比比皆是……只恨 php 没有那么好的 CMS。同时呼应横杠领导的要求,立志要把 VeryCD 的 Blog 也做得那么好……
  既然是破旧立新,老的是丢弃了,新的也要装上。于是,现在的这个 Blog 系统也以正流行的 Tag 管理与搜索文章(Tag 搜索还没做好),也用了点 RSS 丰富一下内容。
  匆忙间也没有自己做新的界面,拿了我一向比较喜欢的 POPOEVER 老兄的样式表,在此先谢一声。(一直没看到你 MSN 上线,不能怪我……)
  明天开始公司的人员基本都到位了,希望也同时是一个好的开始,一起拼出一份成绩。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